盏玖

大学狗/有数坑未填/全职,家教厨/高龄漫迷/cp乱吃.欢迎安利/阿纲大本命

【王喻】我爱你

诶呀呀!情人节到啦!祝大家节日快乐!还是单身狗的在下就去默默的吃狗粮了!顺便送上一篇狗粮文!依旧感觉自己思路有些混乱,大概我还是不太适合写这种温情的短文吧……总之希望大家观赏愉悦(⁄ ⁄•⁄ω⁄•⁄ ⁄)

有OOC有OOC有OOC

正文

        “情人节巧克力促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鲜花半价!鲜花半价!”
        “亲爱的,我们去看新出的那个电影吧……”
        华灯初上,街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情侣们,喻文州把脖子上厚重的围巾往上拉了拉,有些烦躁的看了眼手机屏幕。
         “这位先生,请问你在等什么人么?”喻文州寻声望去,一个看起来虽然帅气,但却有些轻浮的男人笑吟吟的站在他身旁看着他
       【刚才是他叫的我吧】喻文州这么想着开口到:“抱歉我对男人没兴趣。”
        被看穿并直接拒绝的男人也不生气,反而凑近一步看着他,笑着说“别这么说嘛,我看你也在这里站了很久了,这么久都没有人来找你,看来是被抛弃了啊~反正都是孤身一人,还不如和我一起开心开心?”
        “我不是……”
        “抱歉,这个人有约的,能麻烦你让开么。”喻文州正打算反驳那个男人就听到他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是谁?”搭讪的男子转过身,发现自己的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一个面相看起来有些奇怪的男人。
        “我是他男朋友,可以给我让开了么”王杰希走到喻文州身边,拉着他的手把他挡在身后,有些生气的瞪着那个男人,感受着手中传来的挣扎的力道,内心有些无奈【果然生气了……】
“走吧。”王杰希无视了中间的男人,拉着喻文州的手就走。
        “啧,居然有对象,浪费时间”喻文州听到身后那个搭讪男人不满的嘀咕声,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那个男人就这么走了没有再上来纠缠,于是稍微松了口气。
         “手这么冷,怎么不带个手套”走出一段距离,王杰希慢慢放缓了脚步,和喻文州走到并排,用自己的手指慢慢摩擦着他冰冷的指尖。
        “我怎么知道北京2月还这么冷。”喻文州干巴巴的回答道。
         “……文州……”王杰希有些无奈的叫了一下他
         “……这回可不是我的错,是你迟到了。”喻文州听到王杰希这么叫他,感受着指尖摩擦的触感,耳朵有些发烫,把头偏向一边小声的腹诽了一下。
        “……这回是我不对,抱歉”
        “???”喻文州有些诧异的看着王杰希,感觉自己出现了幻听。王杰希刚才道歉了???一直觉得自己无比正确,大男人主义的王杰希居然给我道歉了???我没听错吧??
        “我道次歉有这么稀奇么?”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看着诧异的看着他的喻文州,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小礼盒“给,本来是情人节礼物的,不过还是当做道歉礼好了。”
        “给我的?”喻文州越发的惊讶,看着手中的礼盒有些不知所措。
         “恩,打开看看吧。”
         王杰希微笑着看着喻文州拆开包装,内心有点忐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毕竟迟到的理由有一半是因为这个……】
        喻文州发愣的看着精致的盒子里放着的一枚明显是定制款式的戒指。
        “这个……你找人做的?”喻文州有些不确定的看着王杰希。戒指是银色的底,上面刻有细小的花纹,上面镶有一颗墨绿色的小钻,戒指里侧则是两个人名字首字母紧紧的靠在一起。低调,但是不失华丽。
        “恩,我知道你不喜欢往手上戴这些,就多买了两个链子。”王杰希拿下喻文州的围巾,从盒子底部拿出一条链子,顺便拿起镶有绿钻的戒指,链子穿过戒指,王杰希把它戴在喻文州的脖颈上。带着薄茧的指腹划过脖子,锁骨,最后留在挂在他胸前的戒指上。手指轻轻挑起戒指,低下头印上一吻。
        “喻文州,这是我给你的誓言,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老去。”王杰希从自己的衣领中拉出一条一模一样的链子,上面挂着一个和喻文州胸前一样的戒指,只是他的是淡蓝色的钻石。“现在的我还无法光明正大的和你走在一起,但是,总会有一天,我会在所有人的面前,把这枚只属于你的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的。请你再等一等,好么?”王杰希看着面前的喻文州心里有些紧张,虽然两人在一起时间不短了,但他总有种不真实感,毕竟两方战队本身就离得很远,各自的工作又很繁忙,他并不是那么会和恋人交往的人,两个人甚至有时候一个月都不曾打过一通电话,对于这种现状王杰希有些焦急也是难免,而且像今天那样喻文州只是站在那里就会被搭讪的事情并不是没有发生过。
        看着似乎是有些紧张的王杰希,喻文州好气又好笑,恋人在想什么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关于那些他并不是很在意,他以为他们之间早已不用那些没有意义的交流才能维持住感情。但却没想到让对方似乎有些……没有安全感?想到这里,喻文州笑了一下,抓住王杰希的领子就亲了上去,并不是激烈的热吻,而是轻触一下随即分开,再轻触,再分开,仿佛在安抚一般,王杰希反应过来后扣住喻文州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唇舌纠缠。
        一吻结束,喻文州看着面前的男人笑着说:
        “王杰希,我爱你。”

        这便是我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我将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