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玖

大学狗/有数坑未填/全职,家教厨/高龄漫迷/cp乱吃.欢迎安利/阿纲大本命

叶黄】记一次手抖的悲哀故事

  这写得都是什么鬼_(:з」∠)_主要是为了给一个自己手抖删了辛苦码好的文的傻蛋的加油的段子。结果写的似乎有点长……嘛……就这样吧


文手大大叶X画手黄


走……恩……日常向,暧昧的都不明显,就酱吧!


  正文: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十万火急!!”


   “在不在不在不在不!!!!”


   “理下我啊啊啊啊啊啊!!!”

    ……

   “少天大大啊……我写了一晚上稿子正睡觉呢……”叶修默默的拿着不停震动的手机还在思考着要不要打过去对方就把电话打了回来。

   “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办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我今天就是和往常一样早上起床看着外面觉得诶呀今天天气真不错,然后洗漱穿衣服想着:诶呀我去今天都月底了啊,老叶那个心脏文一定写的差不多了!我这边画也要加紧了啊……然后我就去倒了杯牛奶,诶对了老叶我给你说,我觉得那个xx牌子的牛奶真难喝……”

   “……黄少天,说重点。”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缓解了下被吵的难受的神经。

   “……我昨天画完画手抖了一下忘了存了,今天才注意到”电话那头的黄少天用着严肃而又正经的语气说了出来。

   “……”叶修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魂魄游离出了身体……

   “……老叶?老叶你别不出声啊,我真不是故意的啊!真是不小心,你想我熬了两个通宵就为了赶你小说的封面,昨晚真的是困的不行了,结果没注意到关了电脑直接睡死了……今天早上这才发现……哦对了,我想着这赶不上了那就赶紧画,能多快就多快,但是我的笔啊!关键时候掉链子啊!笔尖出问题了!!现在根本用不了板子啊!这如果被喻编辑知道了,他一定会弄死我的啊啊啊!!你说我现在买张飞机票逃到国外来得及么!”

   “黄少天……你那有图的备份么……”叶修默默的从床上走下来,在电脑桌的抽屉里面一通乱翻,从一大堆A4打印纸下面翻出了一个不知道落了多久灰的数位板。

   “啊?有,不过是草稿图,勾线都没有的草稿。”

   “那你现在带着草稿图来我家,速度点。我这里有可以用的板子。”

   “诶诶诶?!老叶你个写文的居然有板子这东西!我去,你不会还会画画吧!诶我说……”黄少天还没说完叶修就挂了电话,顺手打开电脑把板子连了上去,涂了两笔感慨了一下,几年前的东西居然还好着,真厉害……顺便换了只手打通了另一个电话“喂,文州啊……”


    等黄少天到叶修家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叶修给黄少天了一碗泡面说“先吃点东西,吃饱了好干活。”

   “我去!叶修你有点紧张感好不!我那一大堆工作量摆着呢!哪有功夫吃!快快快!把你板子拿出来!我要赶紧画图!”黄少天一脸嫌弃的推开叶修的手就往里走,边走边掏出自己的笔记本。

叶修皱眉看着坐在餐桌上收拾的黄少天皱眉说“你就拿这玩意画?笔记本有色差啊。”

   “诶呀!你咋这么啰嗦!烦不烦!”黄少天不耐烦的冲叶修伸出手说“给我板子。”

看着面前好看的手,叶修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啊啊啊!叶修你有病吧!!!!这会闹个鬼啊!!!”黄少天抓狂的扑上去揪叶修的领子

   “咳咳……别急啊少天大大,这不是看你太紧张了放松一下嘛。”叶修挣脱了黄少天的魔爪,顺了顺毛拉着他的手拽到自己的电脑前面,把U盘从笔记本上拔下来插到电脑主机上“得嘞,你就坐这里画吧,电脑是当时为了画画专门改装过的放心用吧。”说着拿起自己吃了一半的面继续吃。

   “诶!不是,我用你电脑了你用啥写文啊!?”

   “放心吧,哥可没你那么不小心把自己的文档都删了,我可是按时写呢,少一两天不要紧。”说着拍了拍黄少天,指了指餐桌上的笔记本,“不行哥不还有你的本子么,怕啥。”

   “那成,谢谢了啊老叶。”

   “呵,快点画吧你。”

叶修没给黄少天说他在刚刚才给喻文州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这两天有急事,赶不上新书的印刷,当然理由是――

   “手欠,刚写好的稿子没存上不小心删了,印刷厂那边文州你商量下,让延后两天让我补稿子。”

   “……叶神可是从来不拖稿。”喻文州想到了今天早上难得没给他汇报封面进度的黄少天,带着笑意说着“难道是少天……”

   “咳……没他啥事,凡事都要试试嘛,拖稿什么的说不定以后会经常这样呢,好了,就这样吧,拜拜。”

   “呵,少天有叶神这样护着也是幸运啊。”这是叶修挂电话前听到喻文州说的最后一句话。

   “幸运么……”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咋了啊你……发啥呆呢?”黄少天看着叶修捧着碗面也不吃就这么直愣愣的看着他发呆,现在又开始自言自语,感觉有点慎得慌……

   “没啥,就是觉得你是当我的专属画师运气不错。”叶修笑着走了出去,没头没脑一句话搞得黄少天不明所以,只能低头接着画画。


    在不久的将来黄少天突然想起来叶修当时的这句话,笑着看了看坐在身边的人说“能遇到你这家伙,我果然很幸运。”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什么人。”

   “去去去!难得抒情一下,叶修你要点脸啊!”

   “呵。”


――END――


评论(6)

热度(48)